我想离开神町六十六

_(:з」∠)_

声明。【然而我没有几个关注x】

首先说个我觉得大家都该知道的事情:你不吃逆,各自安好不要打搅,说到底都是出于爱,没有哪一方做错了什么,没有谁比谁高贵是句老话但是没说错。
你混邪,知道对方受不了逆你也保持沉默,给人最基本的尊重【是不会在意的基友另当别论】,谢谢。
【如果有即视感那只能说明……不不不不要看我我什么也不知道!】

下面是关于自己的介绍【预警】

文图双渣产出有生之年。

多数圈子混乱邪恶只有少数cp会不拆不逆。

三观疑似不正,学历高中毕业都没到。

处于礼节等原因关注我也最好屏蔽我的推荐,不保证不出现刷屏甚至同时推好几个拆逆。【混邪的话……恩大概没事?】

对所有抱着善意回复过我,为了喜欢的事物努力的人好感度Max。

大概就是这样吧……【可以开始屏蔽我了(笑哭)】

评论(2)
热度(2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